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绑架冰激凌 > 绑架冰激凌图集

《绑架冰激凌》开年献映 叶一茜新片陷暧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09:24
叶一茜、赵美彤二人似姐妹似情敌
叶一茜、赵美彤二人似姐妹似情敌

巫刚赵美彤联手演绎“萝莉怪叔恋“
巫刚赵美彤联手演绎“萝莉怪叔恋“

  由北京橙天嘉禾、上海锦黄、北京传熙时代、星汇天姬联合出品,杜汶泽(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兴、巫刚、瞿颖、赵美彤、叶一茜李菲儿等两岸三地明星主演的黑帮动作喜剧片《绑架冰激凌》即将于12月31日开年献映,本片主打娱乐圈黑幕,算是2010年最黑色的压底之作。

  巫刚金牌大叔恋上萝莉

  该片通过一桩令人匪夷所思的离奇绑架案,演绎了一位“萝丽”歌手和多位娱乐圈“大叔”的之间的情义之战。主演巫刚在许多影视片中塑造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一直以来都以出演主旋律电影比如《惊天动地》、《超强台风》、《圣地额济纳》、《邓稼先》中的干部大叔为观众所熟知。这次在《绑架冰激凌》中,巫刚出演了一名落魄的服装厂老板,在机缘巧合之下,搭救了梦想成为大明星的林冰淇,两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成就了彼此的梦想,也顺生出了暧昧之情。但面对瞿颖饰演的老婆,巫刚犹豫不决……

  古宇将诚心注入电影 揭秘娱乐圈黑幕

  古宇在采访中曾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我也认定了电影是我的使命,不拍电影我就觉得没有位置,活着似乎也没有动机,拍电影就像我的人生的期中考试一样”。有人觉得古宇有点疯狂,但疯狂在古宇看来,是诚意的表现,他不相信没有诚意,真的能做成电影。在《绑架冰激凌》中,古宇同样注入了自己的使命,他希望通过自己的电影,让现在满头脑明星们的后生们看清娱乐圈的利益纠葛,做每一步决定前先做好充分的思考。

  《绑架冰激凌》导演延续前作同性元素

  《绑架冰激凌》是橙天嘉禾“新导演”计划的新作品,在前作《夜•店》叫好叫座的基础上,片方十分看好《绑架冰激凌》的话题性。《绑架冰激凌》是导演古宇的第二部作品,他的处女作《回忆游戏》曾在荷兰海岸电影节荣获“最受传媒欢迎奖”,偏重所包含的男男暧昧元素也曾颇受电影节评委的关注。

  在新作《绑架冰激凌》中,古宇仍然坚持了自己的风格,叶一茜、赵美彤两人在片中似姐妹似情敌,叶一茜出演的名动娱乐圈的大明星、赵美彤饰演的梦想成角的小歌手,两人在古宇的镜头中十分具有话题挑逗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