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超级双子星战势升级 9强选手强强对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6:22
开场
开场

朵朵萌萌
朵朵萌萌

曲丹曲彤
曲丹曲彤

赵若晨赵若曦
赵若晨赵若曦

  搜狐娱乐讯 BTV文艺12月19日晚8:30分,《喜来坞》超级双子星经过两场复赛的比拼,最终9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军半决赛,争夺5强名额向决赛发起挑战,本周日将上演9强争夺战!

  思念思路PK冰清玉洁,一大一小究竟谁占鳌头?曲丹曲彤PK土耳其混血美女,混血三姐妹齐头并战是否能成功晋级;若晨若曦挑战婉婉婉丽,两组实力不凡的选手较量看点多多;朵朵萌萌、大大小小PK曹峰曹松,是可爱天使更能赢得赞赏还是古怪精灵更能出奇制胜?还是网络版小吴奇隆(在线看影视作品)决出晋级?本期决赛五强诞生夜,究竟谁能最终晋级5强争夺最后的冠军之荣,赢得海蝶森林娱乐公司提供的10万元培训基金,荣登2011网络春晚的舞台,加盟《喜来坞》2011年主持人?惊喜大奖会谁主沉浮?

  本周日晚《超级双子星》敬请期待,精彩继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