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金马影后舒淇亮相《首映》 女神从海报走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5:06
《非诚勿扰2》海报首映版
《非诚勿扰2》海报首映版

  12月16号,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将录制《非诚勿扰2》全球首映庆典,主创人员和片中巨星将悉数登场,尤为值得关注的是金马影后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

  《非诚勿扰2》的海报上,舒淇缓缓走来,婚纱在身的她虽然只有一个背影,却还是给人一种希腊女神下凡间的感觉,此次,女神走出海报来到《首映》现场,造型优雅大气,举手投足尽显巨星风范,在节目中,与观众朋友的互动交流也尤其引人关注。

  亲密接触金马影后舒淇,亲历《非2》现场的华丽。敬请关注12月19日晚19:35分CCTV6电影频道《首映》栏目,《非诚勿扰2》!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