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亦桐把事业当爱人 期待角色“越另类越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5日11:06
郑亦桐写真
郑亦桐写真

  搜狐娱乐讯 “百变女郎”郑亦桐最近做起了“空中飞人”,采访、拍戏、走秀工作日程安排的满满的。而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却无暇顾及,对此郑亦桐在接受采访时坦言,自己是把工作当成爱人,时刻都在谈恋爱。

  郑亦桐自出道以来,即出演过王晶上亿元大制作《未来警察》中的性感小护士,又出演过革命大剧《战火中青春》中的 “冷面”女特务,在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郑亦桐更是饰演一个智商停留在7岁的“低能儿”洪宝莲。难怪被称为“百变女郎”,实至名归。

  而当被记者问到最希望出演什么角色时,郑亦桐表示,希望角色“越另类越好”,角色越有挑战性自己就越兴奋。就像《回家的诱惑》里的洪宝莲,希望可以通过有挑战性的角色展现自己的实力给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