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爱在苍茫大地》李乃文浪子回头 拜师李幼斌

2010年12月15日09:09
《爱在苍茫大地》李乃文饰演膏药
《爱在苍茫大地》李乃文饰演膏药

拜师李幼斌
拜师李幼斌

浪子回头
浪子回头

踏实沉稳
踏实沉稳

  搜狐娱乐讯 自12月6日起由李乃文、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反映三线建设者生活的51集年代大戏《爱在苍茫大地》,现正在辽宁、吉林、山东、河南四大上星卫视黄金时间火热播出中,剧中李乃文饰演的膏药是第一代三线建设者的后代,起初玩世不恭、游手好闲的他进入三线工厂学徒师从李幼斌后,人生角色发生了很大的转变由一个街头“小混混”彻底被师傅李幼斌的“狼性教育”所影响做到了真正的“浪子回头”。

  为爱从师李幼斌 浪子回头金不换

  李乃文在《爱在苍茫大地》中一出场就给观众留下了一个街头“小混混”的印象,但随着剧情的发展,为了能让剧中的爱人闻婷能够了解他的爱,游手好闲的“膏药”进入了父辈们工作的三线工厂学徒,而师傅正是平时与他父亲较劲的老同学及他未来的老丈人李幼斌。面对李幼斌饰演的闻一达的严格管教,“不务正业”的膏药渐渐适应了高强度的工作,在学徒中膏药也同时感受到了闻一达身上的狼性气质,为膏药日后成为一个真正的男人,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真可谓:“浪子回头,金不换”。

  李幼斌赞 李乃文台词过硬 演技自然

  在与李幼斌老师的合作过程中,从孟京辉先锋戏剧里走出来并有着多年舞台表演经验的国话演员李乃文的演技,一直受到李幼斌老师的赞扬,他表示李乃文非常擅长带点儿戏剧色彩的青年角色,在合作的这部剧中,按说他的年龄也不是小青年了,可他流里流气、没心没肺地往那儿一站,看上去就是朱亚文的同龄人,演技非常自然。足见为这个角色私下里做足了功课。

  而李乃文在每场与李幼斌老师的对手戏上,更是对台词要求极高,几乎场场对手戏都认真揣摩。因此剧中“膏药”师从“闻一达”后的改变,从未使观众感觉到生硬和牵强,更多的是为他们师徒之间“你追我堵”的调教方式和自然生活的演技大为称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