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非诚勿扰2_葛优舒淇《非诚勿扰2》再续前缘 > 《非诚勿扰2》新闻

中国贺岁片《非诚勿扰2》将在美国同步上映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魏晞
2010年12月15日07:45
  中新社纽约12月14日电(记者 魏晞) 由冯小刚执导、葛优主演的中国2011年贺岁档影片《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4日起在北美20家影院上映,这也是华语电影史上第一次海外华人可与中国国内观众同步观赏华语贺岁电影。

  成功实现《非诚勿扰2》与美国AMC电影院线独家合作的华狮(Chinalion)电影公司此前还成功将电影《唐山大地震》引入北美市场。华师公司负责人陈思宇表示,随着在北美的华人华侨逐渐增多,中国电影走进美国的需求也更为迫切,希望未来能引进更多好的中国原创影片,让更多的华人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华语电影。

  据了解,这部由葛优、舒淇、姚晨、孙红雷等一线明星主演的《非诚勿扰2》将在美国的洛杉矶、纽约、旧金山、波士顿、华盛顿人聚集的城市以及加拿大部分影院上映。仅纽约和洛杉矶两市,就将各有四家AMC影院连续两周上映该片。由于上映时间正逢美国圣诞节的影片黄金档期,预计《非诚勿扰2》在北美将有不错的市场反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