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肩上蝶》痛失贺岁档 后期制作中明年上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2010年11月11日16:01
《肩上蝶》前导预告海报
《肩上蝶》前导预告海报

  张之亮执导的奇幻爱情大片《肩上蝶》2009年11月底开机,一年过去仅在2010年的戛纳和日前的美国电影市场展低调露脸。因为影片“挺文艺”,而且一直都在美国忙于后期制作,来不及在原定的贺岁档上映,只能延期到2011年春天。

  这部由陈坤和桂纶镁、梁咏琪、江一燕等主演的大片,走的是真人结合三维动画的形式。而日本音乐大师久石让加盟也让不少业内人士充满期待。被演员陈坤推崇为“诗人导演”的张之亮,目前正与“文张武徐”的搭档徐克合作《龙门飞甲》,分别担任AB组的导演。而徐克也为张之亮的这部新作专门挥笔题字。由于导演忙碌和后期制作的原因,电影本来今年圣诞要上的,由于定义为爱情文艺片,在美国的特效制作太耗时,只好延期。

  有趣的是,在张之亮和徐克联合执导的3D武侠片《龙门飞甲》中,陈坤扮演的角色也极有女人缘,但花心的他始乱终弃,最后死在李宇春的手上 而桂纶镁也将在该片中“继续”和陈坤在《肩上蝶》中的爱恨纠葛。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