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迟帅透露喜欢娇小可爱女生 不相信一见钟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5日04:39
迟帅和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京城四少》中对手戏不少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华策影视透露,民国剧新版《京城四少》正在后期制作,继《金粉世家》后,迟帅再演民国戏,饰演二少杜立寒,还与富大龙饰演的弟弟三少铁蛋争起了女人。迟帅表示,他不相信剧中那样的一见钟情。

  剧中,杜立寒偶遇乔装的白雪(杨幂饰),心生爱慕,机缘巧合,二人感情快速升温。虽然戏里杜立寒与白雪爱得轰轰烈烈,不过戏外迟帅表示越来越不相信一见钟情:“因为年纪的增长,你就会想很多,考虑的东西也更多了。不会像年轻的时候,看到这个女生,哇,觉得很漂亮,然后言行举止怎么样都是西施。” 迟帅表示不喜欢白雪那样的美艳型, “我还是喜欢娇小玲珑可爱型的,就像戏里云儿那种类型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