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鹏逍新片选角在即 《爱出色》导演力荐姚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7:30

  目前热映的时尚爱情大片《爱出色》得到不错的票房成绩,姚晨和刘烨饰演的一对欢喜冤家让观众印象深刻,导演陈弈利日前做客北京电影学院参加交流活动,与担任主持人的青年导演赵鹏逍分享拍摄该片的心得体会,当他得知赵鹏逍导演正在筹拍自己的新电影时,力荐《爱出色》中的姚晨担纲女一号。

  美籍华裔导演陈弈利执导过电影《天堂口》,在片中起用了吴彦祖和刘烨这样的明星,对选择明星出演电影有自己的经验。赵鹏逍之前执导的电影《葵花子》选用的是电影《80后》男一号黄明这样的文艺气质浓郁的演员,赵鹏逍拍摄西藏题材电影《天脊》时选用的也是《可可西里》男一号多布杰这样的实力派演员,对于选择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商业明星,赵鹏逍有自己的顾虑,他担心演员的明星味道会冲淡电影的文艺气息,陈弈利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电影专业,和赵鹏逍同属于学院派背景,他理解赵鹏逍的顾虑,他对和商业明星演员的合作十分有心得。

  同为北京电影学院同门,赵鹏逍对姚晨并不陌生,在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开幕式的红毯仪式上,赵鹏逍与姚晨、王劲松一起并肩走红地毯,他当时就对姚晨的率真与灵性赞赏有加,赵鹏逍导演表示,在档期允许的情况下一定会争取姚晨加盟自己的新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