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宽成功转型硬汉 黑白写真粗犷中铁汉柔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3:58
帅气严宽
帅气严宽

男人的性感
男人的性感

冷峻
冷峻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严宽(在线看影视作品)为某男性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黑白胶片勾勒棱角分明的线条,淡定的眼神中已然透出一丝沉淀后的成熟与稳重,以成熟硬汉面孔归来的他散发了性感的魅力。

  惯以低调处世的严宽可以说是睿智派代表,以睿智凸显其沉稳气质以及内敛性格,从型男到如今的硬汉形象,不断跨越尝试,经十年的演艺生涯让他学会了沉淀和思考,写真中黑白光影下的严宽粗犷中不失铁汉柔情,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是一个拥有阴郁眼神,胸上流着运动过后汗水的成熟男人。写真主题与近一年来严宽拍摄影视剧作品的格调不谋而合,无论是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的《生死迷局》,还是新版《水浒》中的浪子燕青,以及正在河北拍摄的战争剧《烽火长城》,严宽无一例外地以硬汉形象出镜,尽显成熟转型后男性魅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