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明《游戏之王》身份重重 民国造型帅气硬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13:37
黄明明国造型帅气硬朗
黄明明国造型帅气硬朗

黄明与两位女主角
黄明与两位女主角

  搜狐娱乐讯 由黄明、徐洁儿等主演的大型青春魔幻剧《游戏之王》正在热拍,之前曝光了黄明特种兵、迷彩战士、滑稽古装、蒙面夜行人、成熟型男等等一系列造型。近日,剧组又曝光一组黄明的民国造型,帅气硬朗的形象再次为黄明在剧中的身份披上了重重迷雾。

  电视剧《游戏之王》是由央视投资的魔幻偶像大戏,取材于电玩游戏,故事新颖大胆,极具魔幻色彩,由于该剧剧情在现实和虚拟空间之间频频穿越,除了演员在剧中造型多变,身份多变外,也对演员的要求十分的高。

  据悉,此次已是黄明第二次尝试民国造型 ,之前在电影《80后》中黄明的民国造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对于这次的造型,导演也是特意给黄明在剧中一个延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