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伊健元宵节忙开工 神秘民国造型遭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9:28
郑伊健英挺的中山装造型
郑伊健英挺的中山装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时值元宵佳节,香港著名影星郑伊健(在线看影视作品)未留港陪伴家人,而是神秘现身京城某摄影棚,拍摄了一组颇具民国时期风格的定妆照,看来沉寂多时的伊面在继《风云2》强势复出之后,会在2010年的内地娱乐圈大展拳脚!

  郑伊健作为香港著名影星及歌手,近年来少有作品问世,2009年由经典漫画《风云》改编的第二部电影《风云2》卷土重来,而郑伊健也再度出演聂风,十年后再战“风云”,风采不减当年,伊面再次成为颇具市场号召力的魅力男星!2010年春节刚刚过去,郑伊健就飞往内地开工,足见其档期之满。

神秘大片拍摄现场
神秘大片拍摄现场

类似黑色中山装的民国初年造型
类似黑色中山装的民国初年造型

  记者探班采访得知,郑伊健2010年档期将会十分紧凑与丰富,既会有多部影视作品面世,也会继续投身乐坛,极可能推出新唱片,并举办多场演唱会。

美术人员精心调试造型照
美术人员精心调试造型照

郑伊健2010年将推出民国风新作?
郑伊健2010年将推出民国风新作?

  关于本次的神秘拍摄,记者在拍摄现场发现,郑伊健的造型皆以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民国造型为主。一袭黑色中山装、配以经典的长发造型,坚毅的神情,尽显英武魅力。除这款中式造型之外,郑伊健此次另外还拍摄了多组不同风格造型的定妆照。但碍于具体的保密性限制,记者未能了解到该组造型具体的拍摄目的。根据拍摄风格推断,在2010年档期,我们很有理由期待郑伊健民国初年风格的新作面世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