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野心大:要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打上拳印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14日11:00
周杰伦秀拳脚
周杰伦秀拳脚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周杰伦进军好莱坞首部大片《青蜂侠》,结束欧洲行程宣传行程后,13日他在台湾出席记者会,自曝制片把电影中的“Black Beauty”汽车送给他,周杰伦得意地说:“我本来想说自己买下来就好!”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 结束欧洲宣传行程的周杰伦,前日在台湾的宣传活动上得意自曝:“一个欧美制片告诉我,办一场预告片的试映然后我出席,就可以把车送给我。”不过,向来不服输的周杰伦笑说:“原本我想说自己买下来,但他说要送我,我想说只要上个通告就有车,好像不错。”

  谈到拍摄过程,周杰伦自豪的表示“几乎每场打斗戏,我都自己来”,只有一场从车顶翻下来,双膝要跪在别人身上的戏才找替身。

  周杰伦之前在欧洲宣传电影时,英文惨遭挑剔,对此他坦言“每个晚上都在恶补”,更笑言“从第一站西班牙开始到德国在到英国,喀麦隆迪亚兹有夸我英文越来越好喔!”

  现在演艺事业版图越来越大的周杰伦,在音乐、主持、演戏上都有所成绩,提到人生接下来的目标,他不经思索直言:“我要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打上我的拳印,人家用手印、我用拳头,然后再写上个屌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