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王伟忠赖声川《疯狂电视台》 > 新闻动态

话剧《疯狂电视台》 让京城观众“疯狂”一把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4日09:04

  继《宝岛一村》后,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和名导赖声川再度合作,携导演谢念祖一起将台湾电视圈那些光怪陆离的现象搬上舞台。《疯狂电视台》在台湾演出时好评如潮。这次来京将让京城观众“疯狂”一把。

  话剧替代新年音乐会

  以往,保利剧院在跨年夜都上演新年音乐会,今年转而上演话剧,保利剧院负责人称:“每年年末北京有数场新年音乐会,水平参差不齐,票房逐年下降。近年来,话剧市场越来越热,名导的戏备受欢迎。今年保利剧院将突破新年音乐会作为跨年夜演出的思路,引进《疯狂电视台》这部风靡台湾的话剧。如果试水成功,我们可能会延续这个做法。”

  众多名导明星集体捧场

  《疯狂电视台》以睿智、搞笑的风格将台湾电视圈展现于舞台上。幕后团队进行了一场对台湾电视圈现状的深度探索。该剧在台湾公演后,引发了媒体及明星的观演热潮。不少电视工作者和文艺工作者结伴前往观看,包括朱延平、方文山、刘谦、陶喆、黑人等名导及明星。

  演出时,舞台上会安装直播摄像机,观众紧张的表情、小动作会及时投放在舞台两侧的电视屏幕上。方文山说:“第一次发现舞台剧可以这么直接地跟观众互动,很有创意。”

  目前,《疯狂电视台》保利剧院四场演出的门票已经销售过半。监制王伟忠自掏腰包,购买了很多门票赠送给圈内好友,包括他的爱徒大S和汪小菲。

  欢迎观众上台求婚表白

  《疯狂电视台》的一大特点是“植入”,政府宣传、企业公关、个人诉求都可以通过幕后团队的编排巧妙地植入剧中。在台湾的演出中,台北纳税局通过剧情巧妙地宣传公民义务纳税;一位男士在未婚妻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剧组选中登台表演并成功求婚,令全场观众感动落泪。

  对于北京的演出,监制王伟忠说:“我们欢迎各企业与我们接洽植入宣传,也非常乐意帮助观众求婚、表白,上台实现自己的小梦想。”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