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阿朵加盟音乐剧《爷们儿》 剧中变身温柔女人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14日08:46

  昨天,开心麻花制作的原创贺岁音乐剧《爷们儿》剧组首次亮相,歌手阿朵表示自己将一改唱歌时的狂野,在剧中变身为温柔婉约的女主角。

  与以往出现的音乐剧洋味浓郁不尽相同,《爷们儿》从名字到内容都充满北京风情,该剧出品方京都文化负责人表示要打造一部能够传承老北京优秀文化、融合现代音乐剧流行元素,可以在北京长期演出的京味儿音乐剧。剧中讲述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一个京城阔少由票友成长为京剧大师的传奇人生,古惑仔式的黑道大哥、程蝶衣式的戏班头牌、十三姨式的富家小姐等,各种不同角色共同演绎了一出乱世不了情。

  开心麻花负责人表示,《爷们儿》将延续开心麻花轻松幽默的风格,并将传统京剧元素和当代世界流行音乐相结合,在表演中既有现代歌舞也会有京剧表演,混搭色彩非常强烈。见面会现场阿朵和该剧作曲刘洲一起演唱了剧中歌曲,京腔京调与流行音乐相结合,让观众感觉颇为惊艳。

  《爷们儿》还邀请了擅长中国风的著名词人方文山为剧中主题歌作词。方文山表示:“我将用现代的语言来描述那个年代的感觉,歌词感觉会类似《上海1943》。

  该剧将于12月29日起在天桥剧场上演。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