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开心麻花”推贺岁音乐剧 阿朵主演《爷们儿》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14日05:21

  本报讯 昨日,阿朵出现在“开心麻花”系列贺岁音乐剧《爷们儿》的发布会现场,宣布自己将担任这部音乐剧的女主角,该剧将于12月29日在天桥剧场首演。据介绍,这部音乐剧讲述了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一个京城阔少由票友成长为京剧大师的传奇人生。

  据悉,这是“麻花”系列首次推出音乐剧,而由于讲述的是与京剧有关的故事,该剧把京腔京调和流行音乐以及现代舞蹈相结合,这也是该剧的特色。而“麻花剧”幽默的传统也将一直贯穿其中。

  在昨日曝光的《爷们儿》宣传海报上,阿朵一改往日的性感形象,以温柔贤淑的传统女性姿态亮相。对此,阿朵表示,她的心里一直有温柔的一面,希望能通过这部话剧得以展示。而对于这部名为《爷们儿》的话剧的重戏份头落在她身上,阿朵则称自己“其实挺纠结的,不过也有勇气像个真正的爷们儿一样挑起大梁。”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京报

346粉丝

关注

BlueLos

6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