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景岗山新作为兄弟献身 重伤鲜血造型震撼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4日07:53
景岗山新电影饰演神医
景岗山新电影饰演神医

身负重伤
身负重伤

神医安道全
神医安道全

  搜狐娱乐讯 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北京时代电影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电影《安道全与王定六》在无锡影视城拍摄。该剧由近来变身片场达人的景岗山倾情加盟,出演水浒神医安道全,与台湾知名艺人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演绎梁山好汉在被逼上梁山前发生的故事。剧情讲述景岗山饰演的神医安道全为好兄弟王定六两肋插刀奋不顾身的铁血情节感人至深。

  片中饰演“当世华佗”安道全的景岗山为了让自己的好兄弟王定六(陈志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饰)能够顺利逃脱知府走狗张旺的追捕,并拿到珍贵药材“极品寒松”来治疗宋江的伤病,不惜以自己的生命为赌注,运用自己高超的医术封住全身“死穴”来作为掩护,险些丢掉了自己的性命。成功转型为演员的景岗山,这两年来演艺水平不断精进,除了塑造各色形象之外,这次更是将梁山英雄当中最沉稳多情的神医安道全带到了大家的面前。他坦言,安道全这个人物,外表看似冰冷实际上内心温柔善良,他以悬壶救世为己任,急病患之所急,对爱人忠贞不二,对朋友更是两肋插刀,是个不折不扣的纯爷们。而现实生活中的景岗山因为其豪爽的性格和热情的作风在娱乐圈也有一干铁哥们,硬汉本色在戏里戏外都体现的禁止淋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BlueLos

62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