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将爱情进行到底 2011年情人节上映 >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

徐静蕾再演“将爱” 最享受不用老化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4日06:33
陈奕迅只闻声不见人,撑场还得靠老徐

  信报讯 昨天,由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重新演绎的电影版《将爱情进行到底》主题曲《等你爱我》曝光。导演张一白表示,选择陈奕迅献唱“将爱”,是希望他能唱出片中延续12年的感情。

  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将爱”是自己近期最大的一次挑战,“将近有8年时间,我都没在别人的电影里完整塑造一个角色,这次我要在“将爱”里同时塑造三个角色。这三个角色的人生经历非常贴近真实生活,不但见证了文慧的成长过程,还有一种特别熟悉的亲密感。”她还透露说,自己很讨厌坐在镜子前用很长时间去化妆,这次的造型大多都不需要化很多妆,因此感觉“非常特别”。

  昨天,陈奕迅翻唱的《等你爱我》和预告片一同曝光。谈到邀请陈奕迅,张一白说,“当年“将爱”的音乐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包括这首影响很大的《等你爱我》。这次邀请陈奕迅来演唱,就是希望他能唱出若干年后的那种感情。陈奕迅演唱的版本和陈明的那版完全不同,更能体现影片成长的主题,以及淡淡的忧伤和沧桑的感觉。”

  片方昨天还启动了“校园情侣”征集活动,多对情侣在短片中发表了自己“将爱情进行到底”的爱情宣言。徐静蕾看后表示,“短片里一对情侣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我特别喜欢这句话。”张一白透露说,最终入围的情侣故事,可能被选入“将爱”的电影正片、MV或纪录片。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