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单独与初恋情人在一起很尴尬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周南焱
2010年12月14日02:44
  本报讯 电影《将爱》昨天在京发布预告片,由陈奕迅演唱的主题曲《等你爱我》也首度发布。主演徐静蕾提到自己的初恋称,“当时刻骨铭心,现在都忘了。再遇见的时候觉得他是个很亲近的人,但单独在一起就会觉得很尴尬。”

  导演张一白表示,《将爱》全片是一个三段式的故事结构,分别在北京、上海、法国拍摄,借以展示杨峥(李亚鹏饰)与文慧(徐静蕾饰)三种不同感情的可能性。此次剧组还启动了“校园情侣”的征集活动,广泛征集从校园时期就一起走过来的情侣。张一白透露,最终入围的情侣故事,将会被选入电影正片、MV或者纪录片中。

  徐静蕾谈到自己校园初恋时表示,“中学的初恋很朦胧,这种事情我写出来好意思,说就不好意思了。我属于忘得比较快的那种,当时刻骨铭心,现在都忘了为什么分手了。再次遇到的时候,觉得他是个很亲近的人,但我单独和他在一起还是觉得很尴尬。”对于这次在法国波尔多拍戏,徐静蕾透露,拍戏太舒服了,吃完饭所有人都在喝红酒,需要打起精神才能进入拍摄状态。现场她和张一白也端起红酒,重演戏中场景。RJ233

  作者:周南焱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