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沈泰窦智孔《爱情有点蓝》 上演型男对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6:54
沈泰窦智孔上演型男对决

  日前,阮虔芷新剧《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正于青岛紧张拍摄,剧中两位主演沈泰与窦智孔也正上演着别开生面的型男对决。据悉,两位男主演皆为阮虔芷钦点,于剧中饰演一对同母异父的亲兄弟。因为拍摄周期之长,加之在剧中又担当重要角色,沈泰与窦智孔这对型男虽戏中因为父辈之间的恩怨有仇敌成分,但戏外却颇为亲密。

  曾在《错爱》、《大秦直道》、《虎胆雄心》、《婚后三十年》等大型影视剧集中表现不俗的沈泰,在戏路上可谓亦古亦今、亦正亦邪,深得观众业内导演的肯定。《爱情有点蓝》之前,沈泰被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钦点,领衔出演世博主题电影《美的历程》,片中其标杆式的演绎更被媒体喻为“中国式微笑“,颇受关注。此次《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中,沈泰首度携手台湾当红偶像窦智孔,两位型男加之不少对手戏,共同成为该剧最瞩目的焦点。

  “这个角色塑造出来有点难,内心矛盾冲突特别大。”沈泰说,《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中,他所演绎的角色难度系数相对偏高,特别是要由好变坏,在剧中与窦智孔塑造的角色由最初的好友变为最后的仇人,且两人在剧中又因父辈之间的恩怨,以及同时喜欢上一个女孩,包括还是同母异父的兄弟,所以情感跨度相当大。另外,对于与窦智孔这位在剧中由好友转化为仇人的合作,沈泰笑言“这个对手不简单”。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