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警察时代》冒严寒赶拍 夏凡付强成搞笑师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3日11:35
《新时代警察》夏凡剧照
《新时代警察》夏凡剧照

  搜狐娱乐讯 最近,全国大部分地区遭寒流袭击,气温骤降。尤其是大连一带,更是狂风降温,而正在热拍的《新警察时代》剧组却不惧严寒,不仅进度丝毫没有放慢。在剧中出演80后帅气警察的夏凡和“师傅”付强更是迎来了全剧最重头的夏天户外戏。这让这对搞笑二人组的师徒俩,将剧幽默耍宝的本事延续到戏外,以此来抵挡恶劣的拍摄天气。

  已经在大连开拍两个月的轻喜剧《新警察时代》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攻坚阶段。“从秋天等到冬天,终于到了拍夏天戏的时候。”夏凡调侃。由于种种原因,剧中最重头几场戏被安排在最后拍摄,不巧的是,最近几天正是大连最冷的时候。据夏凡透露,虽然开拍前剧组都准备了军用大棉衣给演员,但是由于戏份故事发生在夏天,拍戏时不得不穿着衬衣和警服,“虽然穿了厚厚的保暖内衣在里面,但是天气太冷了,跟没穿一样。而且有时候必须要短袖出镜,露出胳膊。”夏凡告诉记者,即便这样,剧组并没有放慢拍摄的进度。为此,夏凡和剧中其他演员想了很多御寒的招数。其中,最乐的就是跟在剧中扮演自己师傅的付强逗乐。

  夏凡介绍,在剧中,自己和付强出演一对警察师徒,两人堪称是所里的搞笑师徒二人组。由于付强是相声演员出身,极具搞笑之能事,而私底下幽默搞笑的夏凡与这位剧中的“师傅”也是一拍即和。两个贫嘴话唠成为全组最活跃的分子,“耍贫都乐,还是挺好玩的,有时候我和师傅临时编个段子会逗得大伙一起乐呵,就感觉不那么冷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