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艾玛-沃特森新片《我与梦露的一周》剧照曝光

来源:东方网
2010年12月13日08:25

  东方网12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温斯坦公司和BBC电影拍摄的《我与梦露的一周》(My Week With Marilyn)今天发布了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在片中的剧照!

  《我与梦露的一周》根据科林・克拉克(Colin Clark)的日记改编,1956年奥利佛与梦露拍摄影片《王子与舞女/游龙戏凤》(The Prince and the Showgirl)时,当时还是个年轻人的科林曾在片场作过助理,本片即以他作为一个旁观者的角度来描写梦露。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将在片中扮演梦露,肯尼斯・布拉纳(Kenneth Branagh)将扮演劳伦斯・奥利佛,男主角“科林・克拉克”则由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饰演。

  艾玛・沃特森在片中扮演剧组的服装师助理露茜(Lucy),制片人哈维・温斯坦评价说:“10年来你看到的艾玛一直都是魔法学校里的小女孩,这次她首度演了个女人。”

  其他加盟该片的知名演员还有朱迪・丹奇(Judi Dench)、多米尼克・库柏(Dominic Cooper)、朱丽亚・奥蒙德(Julia Ormond)、道格雷・斯科特(Dougray Scott)等。其中奥蒙德将扮演费雯・丽(Vivien Leigh)。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