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微博回应偷票房传闻:这脏水泼的没诚意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2月13日08:24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近日,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陈年旧案”又被翻了出来,有消息称,影评人宋子文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报料说,当年冯小刚的《天下无贼》曾偷了《功夫》的票房,昨日凌晨,冯小刚在微博中指责宋子文的脏水泼得没有技术含量:“宋子文说《天下无贼》偷了《功夫》的票房,这脏水泼的实在是没有技术含量。第一这两部都是华谊发行的片,自己偷自己捣这乱干吗?第二偷票房只有电影院有这本事,导演和制片人想偷都没处下手……子文兄你泼脏水也太没诚意了,换一盆重泼!”而宋子文也不甘示弱,对冯小刚的抨击在微博中予以回击,他称,“一边来封我口,一边还不住口,下次想解决问题,唯有灭口。”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