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武林外传》 > 新闻动态

《武林外传》瞄准春节档 尚敬请教张艺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3日06:55

左起:尚敬、倪虹洁、宁财神、闫妮、沙溢、姚晨


  信报讯 昨天,电影版《武林外传》在京揭幕海报,主演“佟湘玉”闫妮、“郭芙蓉”姚晨、“白展堂”沙溢、“燕小六”肖剑、“祝无双”倪虹洁等电视剧原班人马再聚首,同福客栈也在5年之后再开张。

  电视剧版《武林外传》火爆多年,导演尚敬表示,自己一直都想将其搬上银幕,“我曾为此问过张艺谋,他送我五个字,说‘能拍,有卖点’,然后宁财神、韩三平等人也对此非常支持,于是我才下定决心拍摄电影版。”

  明年春节档的竞争异常激烈,除了《武林外传》之外,多部喜剧电影都将公映,其中港产贺岁喜剧《最强喜事》更是公开把目标对准《武林外传》。据悉,闫妮也将会在《最强喜事》里面饰演重要角色,她在该片早先预告片里“最强老板娘”的旗号,也是来自《武林外传》的概念。尚敬开玩笑称,“如果那部电影是‘最强喜事’,那我们就是‘最强喜剧’。也希望上映时可以和他们掰掰手腕,看是《最强喜事》厉害,还是我们这部‘最强喜剧’厉害。”

  此次集结原班人马再续经典,电影版《武林外传》将在各个方面“全线升级”:佟湘玉和白展堂成了亲、郭芙蓉怀上了吕秀才的孩子,不但燕小六和祝无双有“双宿双飞”之意,就连新出场的反派人物都找到了真爱。尚敬还现场妙评片中三对情侣道,“闫妮和白展堂是‘最平淡如水的夫妻’,因为他们婚前婚后一个样;郭芙蓉和吕秀才是‘最期待幸福的夫妻’,因为他们马上就要有小孩了;燕小六和祝无双则是‘最意想不到的情侣’,因为几乎没人能够想到他们两人能走到最后。”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