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郭富城天王同台 参加慈善中华行演唱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3日04:50
黎明打头阵登台,用一首《今夜你会不会来》掀起全场大合唱

郭富城演唱了由周杰伦为他创作的新歌《永远爱不完》

  本报讯 前晚,“思兰德”慈善中华行巨星演唱会在北京国家体育馆举行。四大天王中的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同台献唱,郭富城演唱了由周杰伦为他创作的新歌《永远爱不完》。

  当晚的演出阵容强大,其中包括齐秦陶喆陈小春、郭富城、黎明、谢霆锋黄安李宗盛以及韩国歌手蔡妍。总导演李响介绍说,这场演唱会的主旨是弘扬慈善公益精神。陈小春前不久与应采儿完婚,他说这是婚后首次开唱,参加这场公益活动很有意义,希望观众们一起倡导环保、健康的生活。

  12月11日是黎明的生日。黎明打头阵登台,用一首《今夜你会不会来》掀起全场大合唱。表演嘉宾的曲目主打怀旧牌,比如齐秦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李宗盛的《凡人歌》、陶喆的《找自己》等。郭富城除了演唱经典老歌《对你爱不完》和《动起来》,还与观众分享了新歌《永远爱不完》。

  

(责任编辑:张亚男)

京华时报

273粉丝

关注

BlueLos

62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