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唐季礼开班培训动作明星 丁子峻韩庚将插班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于音
2010年12月12日14:00

  晚报讯 唐季礼打造的“动作明星培训班”日前在沪开班,陈嘉上、吕良伟等明星讲师纷纷助阵。据介绍,首批40位学员是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4个多月的招生选拔,经两轮公开面试后精选出来的。此外,丁子峻、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插班生都将前来进修。

  接受功夫培训并不一定就能成为打星,唐季礼直言自己不能保证经过5个月的密集培训后,学员就能成为下一个甄子丹李连杰。 “我们只是通过培训,让他们知道自己到底行不行,结束后我们的导师也会给他们指明今后的方向。 ”

  至于学员今后的出路,唐季礼称除了向好朋友的剧组推荐外,更承诺每年会投资一千万元给学员们拍毕业作品,他同时透露,他和成龙合作的电影《十二生肖》将在明年年初开拍。 “我一定会先向他推荐我们的优秀学员,也希望能为电影注入新鲜血液。 ”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