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水泡消肿幸未毁容 双腿植皮如穿彩色网袜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1日15:55
Selina水泡消肿幸未毁容

  S.H.E成员之一Selina被火“文身”,至今50天,过去1周她两度现“声”,元气的声音让外界关心她的人稍感宽慰,但更关怀双腿严重灼伤的她,脸部是否有毁容之虞?昨华研表示:“没有。之前有一些水泡,现在都消了,红肿改善了不少。”

  女明星靠脸吃饭,Selina在此次意外中,脸部没有大碍,是亲友、同事最感恩的事。她的脸在事发当时,虽未如套住丝袜中的双腿,在爆破后丝袜着火直接烧伤,但爆炸的高温和火光,还是让双颊烫出水泡,因此搭SOS专机返台时,全身包括脸部被包得像木乃伊。后来逐渐康复,脸上纱布取下后,她曾说“红得像关公一样”,现在红肿情况已改善不少。勇敢的她在前天换药时,竟要求拍下双腿植皮后的照片,任爸强作镇定看着那些惨不忍睹的相片,心却在淌血,因为植皮处像许多颜色不平整的厚网袜,但她还能自嘲:“以后会有人好奇地问,哪里买得到这么多颜色的流行网袜?”可喜的是,前天她身上的静脉导管、压脉带全部拆除,等于又往前迈进一步;这阵子她在医院靠看影集、电视分散疼痛,也上网看了新闻,知道很多人关心她,满怀感恩。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