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娱乐圈话题大战见招拆招 炒作疯狂情浅戏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11日15:43

  波诡云谲的娱乐圈从来不让看官的眼睛消停,喧嚣了好久的大小恋,还在钱途无限地带动话题,以及种种以绯闻之名,夺子大战升级,出家疑云笼罩,以吸引关注度、获取更大利益为驱动力的炒作工业始终不停摆。最近更是无所不用其极,每个毛孔都透着混淆视听的虚伪和煽情。

  招数1 双赢的分手

  “分手张”身价涨

  失去富二代汪小菲的护驾,分手事件的另一方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反而事业蒸蒸日上,照常拍戏、做广告,跟汤公子传绯闻又淡定否认,最近频频以耀眼逼人的姿态出现在多个时尚活动,更在12月连登6本时尚、女性杂志封面,成为最近出镜率极高的女星之一。有数据显示,张雨绮今年身价涨幅30%至40%,活动的价码突破20万,在身价上跳脱内地二线艺人阵营。进入12月,各种晚会、颁奖典礼纷至沓来,身陷分手话题的张雨绮不但不失意,还成了香饽饽,接了不少能收入真金白银的活儿。她受访时的金句“失恋未失身”竟然跟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年那句“很傻很天真”珠联璧合。虽经否认,与汤臣集团公子哥汤珈铖的绯闻仍被传得有板有眼。谁说失恋一定是凄风苦雨呢?

  大S明年三月不婚

  大小恋余音绕梁不绝,话题女王大S的新戏,和吴尊韩庚主演的民国武侠大片《大武生》,虽在上海低调拍摄,关注度却颇高。日前,一场耗费巨资的大场面群戏曝光,三位主演的造型首次曝光。在接受采访时,以女主角大S的阵仗最大,竟有10人护驾。私事不准问,但还是要透露些的。记者问她是否明年3月将举行婚礼,她否认:“不是!因为有好多通告,过年后再想。”至于婚礼地点是否如传闻所说的海南岛,她同样否认说,只是传闻!

  招数2 感情浅入戏深

  杨丞琳“恋上”吴尊

  以绯闻炒作新戏的手段可谓老桥段了。自从与罗志祥的绯闻告一段落后,杨丞琳近日被传搭上新剧《阳光天使》的搭档吴尊,更被爆上个月带同妈妈往文莱度假,趁机探访吴尊,令绯闻火速升温!杨丞琳自从夺得金钟视后后,片约与广告不断。以她今年的广告、拍戏、个唱及唱片版税计算,总收入高达1亿元台币,是入行十年以来吸金最多的一年!吸金女王自然能带旺周边,所以说杨丞琳的经纪人蒋承缙对绯闻的高调否认挺靠谱:“戏都还没有播出,是谁这么热心?在帮戏做宣传!”

  范冰冰王学圻“牵手”

  “牵手”疑云,以及范冰冰是王学圻婚姻中“小三”的陈年绯闻,一同发酵成了近日轰动的“忘年恋”。从《赵氏孤儿》群访图片中“巧妙”抽离出来的一张“牵手”照,早在微博上流传的当天就被人找出了炒作的端倪:明明有一组图片,范冰冰当时要拿王学圻手边的话筒。不足取信的绯闻由于随后的高调否认,变得有些可疑:宣传总监声泪俱下的“黑冰”控诉,范冰冰挺身而出“保护”王学圻老师……想想最大的受益者还是《赵氏孤儿》吧,也许还少不了范冰冰工作室旗下范冰冰和王学圻两位艺人的“捆绑营销”。

  招数3 扮受害者引关注

  孙楠买红妹争子

  在孙楠和买红妹争子新闻传出后,孩子的爸爸因为不能合理地探望孩子变得伤感,密友亲朋随即不断爆出买红妹出轨旧账……孰是孰非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此时,网友“水军”在天涯论坛发帖《我是水军,我要作证!(看看孙楠给孩子妈泼脏水的所作所为)》称,“这几天接的都是孙楠的任务,就是替孙楠(包括孙楠的姐姐)说好话,形成一个排山倒海的有利于孙楠的舆论”。我们当然不会轻易相信,孙楠就是那个为了争夺抚养权而一直伤害前妻的人,谁又能保证“孙楠雇用的水军”的消息不是买红妹方面放出来的呢?

  招数4 “出世”整容下猛料

  韩真真出家又整容

  宣布“出家”是另一种离开公众视线的方式,如此离开也是为了更显著的存在。近来,超女风波不断,整容致死的王贝尸骨未寒,另一位超女韩真真又从“出家门”走进“整容门”。从最初在博客上流露出家的心迹,到被拍到在海南剃度的照片,再到自称“还俗”,如今又高调到深圳整容,炒作之说甚嚣尘上。网友疯传的韩真真光头接受采访的视频中,看起来有些发胖的韩真真说得煞有介事,希望整容能带给自己一次新的机会,“不是我对自己不满意,是别人对我不满意。我已考虑过一次了(指出家),但那可能不是最终想要的东西,我在想,既然我回来了,我就想让自己更好,心理老师说要帮我重新找回自信,我也想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被忽悠”的感觉迅速取代了感伤,如此炒作真一点不带含蓄的。本报记者 张楠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