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江苏卫视温情献《养父》 张国立打亲情励志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1日11:47
张国立首次携手牛莉
张国立首次携手牛莉

张国立再次演绎亲情大戏
张国立再次演绎亲情大戏

  搜狐娱乐讯 江苏卫视独播剧《养父》即将于新年伊始强势推出,张国立携手牛莉首次搭档领衔该剧,以真情演绎大爱无疆,讲述“养父”以精神力量感召着几家人,用生命呼唤亲情回归的情感故事。对此,张国立强调,该剧主打亲情励志牌,温情但不苦情,没有一味的催泪,恰恰是最贴近生活的真情实感触动了人心。

  电视剧《养父》围绕着烤鸭厨子楼志军与自己收养的三个孩子之间超越血缘的亲情展开,讲述了一位平凡的“养父”在自己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时候,却像一支蜡烛一样发出微弱的光芒,照亮了身边的所有人,他又像一座灯塔,指引着孩子们的人生方向,帮助他们回归各自的家庭,找到了自己的“根”与成长的意义。

  这两年来,一直热衷于古装戏的张国立似乎远离了清宫深院,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也开始家长里短,拍起了现代家庭生活剧。从《大生活》、《想爱都难》到《不如跳舞》,再到即将开播的《养父》,张国立一部连着一部地演,也终于从观众眼中的“康熙爷”顺理成章地过渡成为了“平民小人物”代表。用张国立的话说,“现在是物质生活最丰富的时候,老百姓应该生活得很幸福,但社会呈现出来的却不尽如人意,所以我们需要拍一些让大家感觉到温情的电视剧。这两年,我们的戏注重的是贴近生活,有生活质感,这种题材老百姓也爱看,永远不会过时。”

  谈到《养父》,张国立回忆说:“这部电视剧很感人,但不催泪,因为不苦情,戏里主人公传递给每一个人的都是一种积极、健康的人生观。这个戏一直感动着我们,在拍摄过程中,我们倒常常会以泪洗面,尤其是在孩子们要和我分开的时候,他们不愿意离开,哪儿也不去,愿意陪着爸爸一直到老,而爸爸却想尽了办法要让孩子们离开,回到自己亲生父母的身边,让他们都踏踏实实地走好自己的人生路。这其中,亲情的力量经常会让我们泪流满面,发自内心的难以割舍。”

  据投资方透露,张国立独挑大梁,并与牛莉首次搭档无疑是本剧最大的卖点,而剧中三位小演员种丹妮、石云鹏、冯铭瑄则是这部电视剧的亮点,他们个个都是演技派,尤其是与“养父”张国立的对手戏,经常让全体工作人员都以泪洗面。此外,该剧还不惜力邀刘金山、刘莉莉、韩雨芹、茹萍、刘之冰、孔琳、夏凡、李昊臻、张慧等一批实力派演员联手助阵,强大演员班底也奠定了这部电视剧的品质与收视保障。据悉,《养父》剧组即将于月底飞奔南京开展宣传预热活动,这部江苏卫视明年的开年大戏想必势不可挡。

(责任编辑:宋易)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