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晋《穆桂英》上演旷世奇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5:09
《穆桂英挂帅》剧照
《穆桂英挂帅》剧照

  临近岁末,汪小菲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以让人瞠目结舌的速度上演了一段闪电姐弟恋,成为本年度最具爆炸性的娱乐新闻之一。与此同时,青年演员罗晋和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横店影视基地正在上演一场更为传奇、也更为轰动的旷世“姐弟恋”。日前,由斯琴高娃张铁林、苗圃和罗晋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喜剧《穆桂英挂帅》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在剧中,罗晋扮演的杨宗保和苗圃扮演的穆桂英上演大女人追小男人的精彩好戏,两人的传奇爱情故事更是堪称旷世奇缘,为2000年后的“小大恋”树立了完美典范。

  在《穆桂英挂帅》中,扮演杨宗保的青年演员罗晋,将于苗圃携手共谱这段传奇。罗晋介绍,“穆杨恋”是全剧的主线。当年,杨宗保在奉命讨伐穆桂英时,被一眼相中。虽然穆桂英年龄比杨宗保大,但是她的文才武略更是都在杨宗保之上。杨宗保在与穆桂英交战时,被对方一枪打下马后彻底“收服”,杨宗保不但平息了战乱,更是娶了女将军回家,从此对老婆又敬又爱。“穆杨恋”也成为脍炙人口的传奇佳话。

  早在《美人心计》中就与林心如上演过一次姐弟恋的罗晋坦言,虽然现实生活中自己对“小大恋”能够接受,但是这样的情况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几率比较小。“自己的性格中有一些大男子主义,喜欢照顾人,估计找到年纪小的女孩子可能性更大一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