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马苏做客《今夜有戏》 曝拍戏曾用“裸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4:22
现场热聊中
现场热聊中

  近来一直忙碌于80后庆生剧《30岁,你好》紧张拍摄的实力女星马苏,于日前参加了天津卫视由郭德纲主持的谈话栏目《今夜有戏》的录制。录制现场除与郭德纲畅谈星路历程,马苏更是曝出在电影《西风烈》中用了“裸替”。

  《西风烈》激情戏用“裸替”

  实力女星马苏自出道以来,塑造出众多让观众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或温婉可人、或泼辣爽直。而在日前刚刚热映过的西部大片《西风烈》中的香艳镜头,却惹来了阵阵争议之声。此次,马苏于片中饰演的是一位随遇而安的背包客,一段用陕西方言朗诵的《面朝大海,出暖花开》更是让观众叫绝。虽说戏份不多,却给大家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可影片中的一段尤显香艳的激情戏还是让观众议论纷纷。对此,马苏在《今夜有戏》的录制现场坦言道:“其实在那场戏的处理上,高群书导演用的是替身,并不是我本人。”

  与郭德纲上演“双匪夺子”

  由于《大西南剿匪记》的热播,现场自然没有逃过“土匪”这一话题。在与郭德纲聊过甚多相关该剧拍摄时的一些趣闻后,马苏于现场与郭德纲分饰雌雄悍匪,上演了一幕“双匪夺子”的情景剧。而在现场寻找道具作为装扮的马苏,却给观众呈现出了一个“哈利波特”的人物形象,现场气氛瞬间爆棚。这场夺子大战结局如何,马苏与郭德纲在现场又展开了怎样的搞笑互动,12月13日的《今夜有戏》中便可一见分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