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一丁新《亮剑》霸气十足 逢敌彰显男儿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4:09
吕一丁饰演孔捷
吕一丁饰演孔捷

吕一丁新《亮剑》剧照
吕一丁新《亮剑》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都梁编剧、杨阳执导的新版《亮剑》正在北京王佐影视基地、河北天漠等地热拍。该剧由黄志忠、果静林、吕一丁、任泉(在线看影视作品),金盛宇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其中,由吕一丁主演的新“孔捷”剧照曝光,剧中逢敌对阵,霸气十足,彰显铁血男儿本色。

  据了解,新版《亮剑》由原著作者都梁编剧,电视剧《牵手》女导演杨阳执导。据吕一丁透露,新《亮剑》在故事情节上比旧版增加了近30%的内容,此外,在人物塑造上,新《亮剑》也不再是李云龙一个人的独角戏,像赵刚、孔捷、魏和尚、楚云飞等人的戏份也会有所增加,并描写了李云龙和三位不同女性的爱情以及楚云飞的恋情。随着几位主演的剧照相继曝光,传奇时代影视旗下演员吕一丁主演的“孔捷”剧照也浮出水面。剧中吕一丁手持利剑,英雄逢敌对阵,不仅霸气十足更彰显铁血男儿本色。据了解,有场骑马戏在河北天漠拍摄,因为风沙太大,当吕一丁骑上马拍摄过程中,马蹄陷入沙土中令他意外跌落伤到韧带。直到现在还要经常去医院输液贴膏药治疗。

  据吕一丁的助理透露,为了不影响整个剧组拍摄,吕一丁的伤一直隐瞒剧组和其所属公司传奇时代影视,直到公司工作人员探班才发现。而其一直坚持带伤坚持拍摄的精神也令剧组导演、其他主演十分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