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宋佳加盟《我们这拨人》 演绎个性女摄影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0日12:00
小宋佳个性时尚
小宋佳个性时尚

  由小宋佳、夏雨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我们这拨人》日前在北京开机。在这部讲述80后感情生活和生活状态的现代戏中,小宋佳本色出演一位80后的女摄影师,一个个性十足,十分真性情别样女子。

  小宋佳在剧中饰演的年轻时尚的女摄影师牧歌,是一个个性十足、热爱自由,并不断的追逐梦想的真性情女子。她很难被看透,对待情感总是若即若离,骨子里的孤独感让她害怕受到伤害,因而虽然心动却仍会抗拒感情。这个复杂的角色其实就是现实中很多年轻女孩的缩影,想必一定能引起很多观众的共鸣。

  小宋佳在近年来的影视作品中大多塑造比较有深度的角色,如《孔子春秋》中饰演孔子的母亲颜徵,《大女当嫁》中饰演遭遇“剩女”问题的大龄女青年姜大雁等,这都让观众见证了她精湛的演技和对角色塑造的实力。但这次她出演的角色更接地气,本身就是80后的小宋佳在这部剧中几乎是本色出演,这个更为生活化的角色,青春时尚、个性真我的别样女子,有机会向观众展示她本真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