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大S要开美容店? 徐妈妈:她副业是老公和婆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2月10日08:31
大S
大S

  大S主演的电影《大武生》扮相曝光了,一身皮衣贝雷帽亮相的她相当时尚。大S扮演上海当红武生岳江天的徒弟席木兰,是个特立独行的刀马旦。

  大S要开美容店?

  徐妈妈:她副业是老公和婆婆

  全民围观的“大小恋”以大S和汪小菲在北京登记结婚画下句号。婚后大S和汪小菲继续高调晒幸福,不过事业上则是各忙各。日前大S戴着婚戒高贵亮相某商业活动,被传要在北京开美容店。昨天华西都市报记者致电徐妈妈,问及大S是否要开辟副业,徐妈妈高超回应:“大S的副业就是老公和婆婆呀!”

  据徐妈妈表示,自己还并没有听说大、小S要开店的消息,“小S的副业就是照顾好女儿和老公,大S的副业就是照顾好老公和婆婆,要说投资挣钱的机会真的太多了,会没完没了。家庭才是最重要的。”而对于大S与汪小菲即将举行的婚礼,徐妈妈则低调回应,只称一切都在筹备中。

  12月8日,汪小菲与母亲张兰一起上杨澜主持的访谈节目。对于近来大S疑似怀孕的揣测,汪小菲也首度做出了回应:“孩子是上天赐予的。我们对于什么时候要孩子,并没有特别计划。”(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任翔、马丹)

  

(责任编辑:杨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