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变形金刚3》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3》首发布预告片 恶搞阿波罗登月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10日00:28

  信报讯 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3》昨天首次发布预告片,片中,导演迈克尔·贝将复活金刚的地点搬到了月球,恶搞了一下40年前的阿波罗登月。

  预告片从1969年美国阿波罗11号登月计划开始,两名登月队员在月球上发现了巨大的机器人残骸。在预告片的最后出现了一个从未在电影中亮相的神秘机器人,眼尖的网友分析认为,这个机器人很有可能就是《变形金刚》系列中大名鼎鼎的13长老之一“钛师傅”,很多粉丝亲切地称他为“甘道夫机器人”。此外,《变2》中的希亚·拉博夫、乔什·杜哈明以及约翰·特托罗等多名主演回归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变3》还将在中国、非洲、俄罗斯等地取景,目前剧组部分成员已经在非洲驻扎,但具体的拍摄地点和时间将严格保密。

  据悉,《变3》将于2011年7月1日在北美公映,我国香港、台湾地区的公映时间为6月30日,内地上映日期可能会推迟一段时间。(闫书英)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