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在苍茫大地》 > 新闻动态

《爱在苍茫大地》李幼斌爱郎如子 吓煞岳秀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4:39
闻一达爱狼如子 吓坏蝴蝶迷
闻一达爱狼如子 吓坏蝴蝶迷

岳秀清饰蝴蝶迷
岳秀清饰蝴蝶迷

  搜狐娱乐讯 《爱在苍茫大地》日前正在辽吉鲁豫四卫视火热播出,这部51集的鸿篇巨制,集结了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夫妇、岳秀清、赵亮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可以说既有底气又充满活力。除了引人入胜的剧情与星光熠熠的阵容,狼群也是《爱在苍茫大地》中不可或缺的“角儿”。戏中李幼斌爱狼如子,却吓坏了咋咋呼呼的邻居蝴蝶迷(岳秀清饰)。

  为追求逼真的效果,剧组拒绝按照以往惯例以狗代狼进行拍摄,而是用真正的狼做演员。剧中,李幼斌扮演的闻一达从沙漠中救回了一匹狼,并将其养在自家院子里,殊不知邻居岳秀清一家却因此惶惶不可终日,狼的到来,让本不和睦的两家人再起战事。相较于剧中的怯懦,私下里岳秀清却很喜欢这匹狼,据工作人员介绍,经常能看见她趁拍戏间隙去“讨好”这位狼演员,不但亲手为其喂食喂水,还曾热情介绍过自己的狼搭档:“它在剧中叫北斗星,真实的名字叫蒙克,刚开始我也怕的要命,但动物其实就像人一样是需要相处和了解的,别看它是狼,但它的性情却很温驯,所以后来我们也算是朋友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