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学兵挑战不同角色 乐当空中飞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2月09日11:59
谍变
谍变

暗红 1936
暗红 1936

  年底将近,实力派演员王学兵却愈发忙碌了起来。由他担当主演的大型谍战情感剧《暗红1939》已进入拍摄尾声,此外,之前拍摄的古装大片《关云长》也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大量配音工作需要完成。而另一部由王学兵主演的当代时尚谍战剧《谍变》也即将登录央视。

  多角色与多角恋

  《暗红1936》讲述的是一个以“西安事变”为背景的谍战故事,把史实与艺术相结合,展现了一幕幕鲜为人知的生动往事。剧中王学兵一人分饰两角,扮演一对双胞胎兄弟,在演技上是极大的挑战。此次王学兵一人分饰两角除了演技上的挑战外,也让他不得不周旋于几个女人之间。剧中王学兵与张延、车永莉、彭杨三大美女均有些许感情纠葛,陷入了一场“多角恋”。在紧张刺激的谍战角逐中,增加了许多柔情色彩。在同车永莉的对手戏中吻戏繁多,拍摄中让二人甚为尴尬。王学兵与车永莉曾多次合作,配合十分默契,但两位相熟的老友面对吻戏时还是多少有点不知所措。

  另类谍战炫耀荧屏

  同样是出演情侣,王学兵与车永莉在《谍战》中的情感道路上就没有那么多“敌人”,但却依然困难重重。少了几个争风吃醋的情敌,但单纯善良的女友却被间谍组织利用。然而不同于《暗红1936》,《谍战》是一部时尚谍战剧,剧中他变身时尚型男,饰演国家安全局侦查处处长,与国际间谍组织斗智斗勇。《谍战》真实的展现了国安战线,在当今的高科技时代,间谍战更像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不是让对手流血牺牲,而是直接摧毁对方意志。首次参演时尚谍战剧的王学兵表示,出演石清泽很疲惫。该剧之前在陕西卫视非黄金时段播出时倍受关注,眼下即将登录央视荧屏。

  空中飞人很敬业

  先前拍摄的古装大戏《关云长》目前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阶段,其中的配音工作是王学兵利用《暗红1936》拍摄间隙,飞回北京完成的。王学兵敬业的工作态度得到了两大剧组的认可,导演大赞其实力与艺德兼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