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穆桂英》片场苦中作乐 罗晋称横店是第二故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10:13
罗晋饰演杨宗保
罗晋饰演杨宗保

  眼下,虽然已经进入隆冬,全国各地的气温骤降,尤其江浙一带更是寒气袭人。正在赶拍影视剧的剧组和演员们如何御寒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日前,记者从正在横店影视基地热拍的《穆桂英挂帅》剧组获悉,虽然天气转寒,但是剧组的拍摄进度并没有收到任何影响。反倒是每天都有大量户外戏份的“杨宗保”罗晋等开心地告诉记者,自己在片场库中作乐,感觉横店就像自己的“第二故乡”。

  在横店影视基地已经呆了大半年的罗晋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渐渐习惯了片场人少、车少的乡下生活了,偶尔回趟北京进次城反倒觉得有些不习惯,“你们北京,太堵了。”罗晋调侃。此前有不少明星感叹,一旦进组,没戏拍的时候就相当无聊,“没有任何娱乐休闲,也不能出去购物,度日如年。”加上影视基地距离市区比较远,前不着村后不着店,逛街购物也很不方便。对此,罗晋表示,虽然这些问题都是存在的,但是每个人看待问题的方式都不同,“剧组就很好玩啊,有戏拍就高兴,进城干嘛呢?”他爆料,平时收工自己就和剧组的朋友们一起吃饭聊天看影碟,天气好的时候还会拉着摄影师去拍照,“要么就睡大觉,一忙起来就没时间休息。”11月30日是罗晋的生日,当天,很多粉丝赶来,和剧组的同事一起为他庆祝,让罗晋又开心又感动,“在家的时候还未必有这么热闹,真得很感动。”常年在外拍戏的罗晋得意地说,自己很擅长苦中作乐,所以一点都不觉得片场苦闷。据他透露,目前大部分戏份都已经杀青,正在进行最后的也是最重的武戏部分的拍摄,“我觉得这里就是我的第二个家,想到马上要离开,我还有些舍不得呢。”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