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日本模特自揭淫乱史 曹格侧田再惹“腥”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9日08:16
日本模特木村乃自揭淫乱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曹格上周才在家乡马来西亚获颁“10大杰出青年”,但不到1周,又有“腥”闻上身。昨出刊的香港《壹周刊》报导,日本B奶女模木村乃去年出版的自传书《Party Girl》,大曝赴港发展4年的“集邮”花名册,其中1篇名为《两个天才》的文章,影射她先和侧田交往、后劈腿曹格。昨曹格经纪公司表示:“不回应,不想被人利用炒作宣传。”侧田则以“无耻、可悲”形容木村乃。

  曹格和侧田的兄弟情谊,好不容易走出去年的醉殴风波重修旧好,现又被扯入与木村乃的三角恋。她在《两个天才》中提到的2位主角流行歌手Ken和来自台湾的Bins,被香港《壹周刊》直指分别疑似侧田和曹格。

  侧田称木村乃无耻

  她在书中提到和Ken在夜店认识,之后一起去party,又认识Bins,大伙儿喝醉就在酒店房间玩起脱衣舞等淫乱游戏。后来她从Ken身边劈腿向Bins,被Bins找去马来西亚约会,住在双子星大厦对面的豪华酒店,但因怕被发现,Bins要求她不能出酒店。不料这段“偷吃之旅”,Bins却在酒后狂躁症发作,对她拳打脚踢,最后演变成2人互殴,打完后2人竟一起睡了一觉,但后来她觉得他个性火爆,摊牌分手。而被劈腿的Ken,则对她恋恋不忘,Ken有天还在她面前拿下帽子,对她说:“我最祕密的,也不介意给妳看。”而众所皆知长期戴帽的侧田是为了遮秃头。木村乃靠巨乳赴港发展4年,但据悉她上围只有33B,傲人双峰都是靠文胸撑出来的。她否认自传书中提到的主角是曹格和侧田,曹格经纪公司则说:“对于这些不真实的报导,不回应。”侧田昨晚到TVB录《劲歌金曲》,面对记者有备而来,劈头就说:“已经不是第1次被人利用,我可以用无耻、可悲形容木村乃。”他表示3年前经朋友介绍认识她,只见过2次面,没有其他关系。

  难兄难弟 “打”开知名度

  2009/09 醉殴风波曹格酒醉在香港踹打好友侧田,震惊港台

  2009/12 重修旧好 2人在音乐颁奖典礼碰头,上演爱的抱抱

  2010/10 同台献艺误会冰释,一起到加拿大举办演唱会

  2010/12 同病相怜日女模出书,影射先后和侧田、曹格有一腿

  

(责任编辑:张亚男)

BlueLos

61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