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别对我说谎》今日开播 跟乐嘉说说真心话

来源:南方报网
2010年12月09日07:04

  南都讯 记者齐帅 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打造的中国第一档心理博弈真人秀节目《别对我说谎》,将于今日(12月9日)在深圳卫视首播。眼神犀利,语速极快,一针见血的心理专家乐嘉的加盟让这场拷问人性的节目变得十分有趣。在这里他是咄咄逼人的追问者。

  据悉,所有年满18周岁的观众均可报名参加《别对我说谎》,出任挑战者,大玩“真心话大冒险”。“你是否曾经想过因为丈夫赚的钱不够多而离开他?”“你是不是曾因害怕无法毕业,而找枪手帮你完成毕业设计?”每位挑战者都将面对21道挑战诚实度的问题,只要能够坦然回答出真实答案,就将获得来自节目组的重量级嘉奖。来到这里的挑战者,都将获得一个特殊的权利:在答题完成后,得到一次获知真相的机会,节目组将协助参与者得到真实答案。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