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秀才主持《职来职往》 喻恩泰自称职场达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09日01:24
喻恩泰主持《职来职往》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本周五,将在中教一套与观众见面的全新概念求职类节目《职来职往》中,“吕秀才”喻恩泰(在线看影视作品)将跨界担任主持,喻恩泰表示这是一个挑战。

  节目中,他将面对的是18位高端的职场人士,他也需要将自己定位成一个职场达人,要了解职场,成为面试官和选手之间的传递者。

  说起求职话题,喻恩泰表示,自己就是个演艺圈的职场达人,除了演员,他还做导演、自由撰稿人、主持人、舞台监制、比赛评委,甚至还翻译过国外艺术戏剧的理论,“求职面”相当广阔。

  喻恩泰还给想要参加节目的求职者提出了自己总结的“求职经”:“节目现场的面试官,都是一些阅人无数的老江湖,你一个眼神的飘忽,一个揪衣服的动作他们都看在眼里,能看出求职者心中的胆怯与伪装。所以在场上的时候不要东张西望,不必要的动作少做,以一个放松的姿态去面对面试官。”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