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铠甲勇士”再战邪恶大帝 明年1月寒假档上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9日00:20
“铠甲勇士”再战邪恶大帝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 昨日,特摄片《铠甲勇士刑天》全国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导演张翰文带领主演80后人气新星吴昊泽、张亚男等人为新片造势。《铠甲勇士刑天》是继《铠甲勇士之光影传奇》、《铠甲勇士之帝皇侠》之后的又一部铠甲系列真人特摄作品,其中引入“富二代”、“80后及90后”、“宅男”等剧情,将于明年1月寒假档期在全国各大省少儿频道热播。

  《铠甲勇士刑天》讲述了小天、小飞、小刚三个性格迥异的男生,与具有神秘能力的密修者相遇并签下了铠甲契约,成为新一代代表正义力量的铠甲勇士——刑天侠、飞影侠及金刚侠。随着邪恶势力路法大帝的复活,三位主角与以路法大帝为首的幽冥军团及其爪牙展开新一轮激战。作为“铠甲勇士”系列的新剧,《铠甲勇士刑天》有着华丽的特技、升级版的精良武器装备、气势恢宏的场面、扣人心弦的剧情,并力邀李巍、吴昊泽、张亚男等外形俊朗、个性鲜明的新生代偶像加盟,引入了现代社会普遍关注的剧情,反映眼下年轻人对新时代英雄主义的追求。新剧会在场面制作、三维数码特技和剧情设计等方面有更大的突破。主创向记者透露说,光是道具制作就花费不菲,三位主角的道具均为量身订造,铠甲勇士的造型和片中的武器特效也比第一部有了质的飞跃;还使用了大量的定点爆破,使战斗场面更真实。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7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