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男、孙宁、秦岚当选“能量女性”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2月09日00:08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报道 2010中国能量女性榜颁奖盛典日前在广州举行,余男(在线看影视作品)孙宁(在线看影视作品)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分获最具国际影响力、最具戏剧影响力以及最具人气影响力能量女性大奖。一身黑色晚装的孙宁透露,最近已经放慢脚步,全力造人,她笑说,丈夫王学兵比自己更焦急,“结婚的时候已经想生孩子,叫我别拍戏了。”

  谈及获颁最具戏剧影响力能量女性奖,孙宁表示,拿这个奖,就像学生努力之后,终于得到别人的认可。她说,其实每个女性都有能量,而自己拍戏8年,积累到现在,终于让观众看到了自己从前的努力。不过她认为自己很传统,一切以家庭为主,“没结婚以前,天天拍戏,365天都没休息,今年开始放慢脚步了,将大部分时间都放家里,呵呵,做家庭主妇。”问她是否打算生个兔宝宝,孙宁笑说,有打算这两年内生孩子,无论男孩、女孩都喜欢。她还称丈夫王学兵比自己更焦急,结婚的时候已经叫她不要拍戏了,而她已经撑了2年,是时候将主要精力放在家庭上了。

  “文艺女王”余男当晚也现身颁奖晚会,余男自信今天获最具国际影响力能量女性大奖是名副其实的。她认为,“能量女性”就是对未来、生活有信心,且能兼顾家庭和事业的女强人,“我事业是兼顾了,家庭还未有着落。”谈及最近上映的新片《纺织姑娘》,她表示这个题材很特殊,不过自己没在意票房高低。同时,她更期待一再改期上映的《无人区》,“这个片好看,特好看。跟宁浩、徐峥黄渤合作很开心,因为我们是同一类型的人,不达完美不罢休,碰到所有的工作搭档都是这样的人,真是太难了。”

  对于宣传《西风烈》期间,高群书炮轰余男耍大牌、缺席所有宣传,余男表示,不想回应,“不想再说这个事情,过去的都过去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7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