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风烈》昨日启动官网 吴京为余男辩护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娄启勇
2010年10月12日08:20

  本报讯 将于10月28日上映的《西风烈》昨日在京举办官网启动及MV发布仪式,演员吴京、张立、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及MV主唱邵夷贝联袂出席,而原定出席的余男(在线看影视作品)并未现身。此前《西风烈》曾举行多次新闻发布活动,八大主演中只有余男未曾参加过一次,加之近日高群书曾在微博中指责片中某位主演耍大牌,于是坊间猜测两人不合。对此,昨日的吴京充当了“发言人”的角色,称高群书并未针对余男。

  吴京在《西风烈》中的主要对手是余男,他对余男在片中的武戏表演极为赞赏,“余男之前没有武戏经历,但悟性很高,学得很快。”昨日,对于“余男与高群书”不合的猜测,吴京开玩笑般调解道:“反正我跟她在合作时挺愉快的,我觉得高导之前在微薄上批的‘国际大牌’不一定就是在针对余男,其实,我也是‘国际大牌’,没准高导是在说我。”吴京昨日也不忘称赞高群书“调戏有方”:“我说的‘调戏’是导演对于戏的掌控,以及如何让你进入状态。他能掐住你的弱点,让你忘记自己的‘死穴’,专注地发挥自己的长处。”

  对于高群书不点名的炮轰与余男的沉默隐形,昨日《西风烈》片方人员表示,高群书的确曾在拍戏之时与余男有过分歧,不过都是关于电影创作上的争执,无关私人恩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