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五湖四海》热拍 影帝王千源严父形象示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14:32
王千源《五湖四海》剧照
王千源《五湖四海》剧照

王千源《五湖四海》扮严父
王千源《五湖四海》扮严父

  搜狐娱乐讯 据悉,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剧《五湖四海》在福州紧张拍摄中。

  王千源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魏景林。该剧由北京广播电视台所属北广传媒影视公司打造,由著名编剧王培功执笔。本剧由执导并主演过《大刀》、《中天悬剑》、《历史的进程》的连奕名担任导演并饰演剧中男主角。刚刚获得东京电影节影帝的王千源的加盟为该剧增添亮点;该剧还汇集了实力派演员何政军、张光北、刘琳、刘敏涛等。

  王千源凭借电影《钢的琴》获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在片中饰演一个生性乐观豁达的单亲父亲。王千源就是凭借这个幽默又令人心酸的父亲形象斩获了东京电影节影帝大奖。此次在《五湖四海》中,王千源饰演随军医务魏景林,在片中年代横跨解放战争时期到上世纪80,剧中王千源同样也有着父亲的身份,在近日曝光的剧照中,王千源对着自己的儿子指点训斥,俨然一个严父形象。令观众对他的角色备受期待。

  《五湖四海》中王千源饰演的魏景林集合了各种社会身份,军人、丈夫、父亲、医生,剧中又横跨解放战争到和平年代。对于角色的诠释无疑将有着王氏幽默的自身特点,令观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