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亚洲长笛联盟比赛举办 150多位名将云集上海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 梁佳
2010年12月08日10:23

  第三届亚洲长笛联盟艺术节以及第二届亚洲长笛联盟长笛比赛(18岁以下)将于2010年12月18日至12月21日在上海音乐学院举办。

  亚洲长笛艺术节曾在日本、韩国举办,此次来沪,成为中国长笛音乐史上第一次大规模的国际长笛艺术节活动。届时,来自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新加坡以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亚洲国家与地区的颇具影响力的长笛演奏家、学者、乐团以及学生等150多位名将云集上海。

  除了音乐会,此次艺术节还邀请了亚洲长笛联盟会长金昌国、埼玉大学教授竹泽荣祐、东京爱乐乐团首席齐藤和志等办讲座,解读莫扎特、巴赫的长笛作品,以及现代长笛演奏法。另外,原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主任朱同德教授、国立东京艺术大学副教授高木绫子、中国台北市立教育大学副教授吴晓贞等将举办大师班课。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