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孙楠买红妹抚养权 > 新闻动态

孙楠首度回应夺子风波:不要伤害孩子妈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8日04:26
女方得5处房产3千万现金 买红妹背夫偷吃被抓包 孙楠探子遭拒起诉买红妹

  搜狐娱乐讯 曾经是羡煞旁人的“模范夫妻”,如今却已陌路。孙楠买红妹在离婚一年后,不惜代价上演沸沸扬扬的“夺子之争”,成为了近日最受关注的话题。奇怪的是,争夺孩子抚养权的官司还未开审,当事人双方一致保持沉默,而各种“密友爆料说”、“小三插足说”、“偷情被抓说”等各种说法却纷纷四起,并看似一发不可收拾。昨天孙楠终于开腔以正视听,在贴吧发表一封感人的公开信。

  作为一个父亲,孙楠坦言“夺子风波”闹得如此之大让他始料未及,并劝慰歌迷们“不要发表伤害孩子妈妈的言论”。因为在他眼中孩子最重要的:“对我本人来说,误解也好诋毁也罢,与我对孩子的爱相比都是无足轻重的。我是男人,更是父亲,我有责任承担这一切。”

  全文如下:

  亲爱的奶粉们:大家好!

  近期这场风波是我始料不及的。

  首先感谢你们对我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更让我感动的是:这件事让所有的奶粉更加团结了,也长大了许多。对我本人来说,误解也好诋毁也罢,与我对孩子的爱相比都是无足轻重的。我是男人,更是父亲,我有责任承担这一切。

  对一些别有用心和被利益驱动的人的指责和谩骂,大家不要去看,也不要去辩解,因为那些污言秽语会污染你们纯洁的心。你们都是我最可爱的弟弟妹妹,如果伤害了你们比伤害到我会更让我心疼。因为你们永远是我最温暖的港湾。

  同时我也希望在我们吧里充满更多的是爱和包容,不要发表伤害孩子妈妈的言论。不管事实真相如何,孩子是最重要的。我希望在孩子的眼中,爸爸妈妈永远都是最爱他们的。

  亲爱的弟弟妹妹们,所有的经历都是我们成长的过程,我会把这一切记在心里。我要和你们一起努力,把这份爱写在我每个音符里,用音乐和你们相连。

  酸奶永远爱你们!

  孙楠 2010.12.7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527粉丝

关注

徐铛铛

41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