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票房目标五亿 露正宗“少林拳法”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2月08日02:54

《新少林寺》剧照


  北京晨报12月8日报道 (记者 杨莲洁)由陈木胜执导、元奎担任武术指导的华语巨制功夫片《新少林寺》定于明年1月19日春节档上映,影片有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两岸三地演员加盟,制片方和导演陈木胜对影片信心百倍,表示要冲击5亿票房。

  《新少林寺》并不是简单地重拍,而是推陈出新,由写过《新警察故事》的香港编剧袁锦鳞操刀剧本。此次影片得到了少林寺的官方授权,剧组为求真实,不惜豪掷2000万、耗时4个月打造了一座全新的“少林寺”。为了完美重现“天下武宗”的少林功夫,刘德华特别花费三个月苦练少林拳法,除了成龙、吴京、谢霆锋等功夫高手保驾护航之外,更有真正的少林武僧参演,让影片的动作场面备受期待。片方表示,《新少林寺》的武打动作将是实战风格,打的是正宗的少林拳法,力求做到原汁原味还原少林武学。《新少林寺》导演陈木胜表示,《新少林寺》的目标瞄准春节档,“我们有这么好的题材和故事,这么好的创作班底,还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我是不担心《新少林寺》票房的。”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北京晨报

40550粉丝

关注

搜狐娱乐

5527粉丝

关注

ALLEN33

187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