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广平加盟《带弹孔的勋章》 变身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3:52
郭广平饰演宋英杰
郭广平饰演宋英杰

郭广平《带弹孔的勋章》剧照
郭广平《带弹孔的勋章》剧照

郭广平剧照
郭广平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部主旋律谍战剧正在横店热拍,这部号称要将“主旋律与市场欢迎度”无缝结合的电视剧被定位为“风格独特的男人戏”,由曾主演《人间正道是沧桑》、《勇者无敌》和《决战南京》等影视作品的金英马著名演员郭广平在片中但当主演,饰演潜伏在敌人特工总部的宋英杰。

  《带弹孔的勋章》的故事发生在红军长征途中,虽然定位为谍战题材,单本剧却是我方阵容被敌谍处心积虑地渗透,与以往国产谍战片惯常出现由我方孤单英雄打入敌人腹地的情节完全逆反,一进一出,如同镜面反射。

  剧中,为了重建地下红色电台,迅速恢复党中央与外界的联系,由郭广平饰演的宋英杰潜伏在敌人特工总部的宋英杰冒着巨大的风险,秘密掩护交通员向正在长征途中的党中央秘密遣送大功率电台和特一级密码。该剧情节丝丝相扣,扣人心弦。再加上宋英杰、石破天、春苗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于是一场“潜伏”与“反潜伏”的生死较量伴随着至死不渝的革命爱情盘根错节地展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搜狐娱乐

55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