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隐形将军》收视长红 陆玲实力有目共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07日11:27

  由实力派演员黄觉、陆玲、祖峰、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隐形将军》眼下正在济南、东莞、吉林等地热播。早在《隐形将军》正式登陆各大卫视时,就掀起了谍战戏的收视热潮。不仅取得了搜狐当月收视排名第六的好成绩,该剧在地方频道播出时,收视率也是一路飘红,在上海片区更是长居收视排行的前三名。更因为有了陆玲这位实力派演员的倾情演绎,《隐形将军》也收获了不俗的口碑。

  在《许茂和他的女儿们》中,她是集“真、善、美”于一身的四女儿,在《食人鱼事件》中,她是农业局的水产大学生罗青,在《新上海滩》中,她是能文能武的日本间谍山口川子,在《天字一号》中,她是阴险狠毒的女特务刘亦菲,在《隐形将军》中,她是温柔知性的地下党唐爱诗……陆玲塑造了千姿百态的各种形象,也因此一直被业内认定为电视剧收视率的“隐形杀手锏”。

  从纯真的女大学生演到女特务,陆玲是否介意饰演反面角色呢?陆玲说,作为专业演员,她不会为了给观众留下比较好的印象而只选择扮演正面角色,只要是好的角色,她就会去尝试。因为每演一部戏,对自己而言都是一次新的突破,每一个好的角色都值得自己去挑战和诠释。

  随着《隐形将军》的热播,由陆玲主演的另一部谍战大戏《天字一号》也在各大卫视掀起了重播热。有观众表示:“《隐形将军》和《天字一号》都是不错的戏,陆玲的戏都很有看头,有时候各个台各个时段都能看到她的戏。” 更有一位网友在《天字一号》的留言中发出这样的感慨:“天天大晚上看连续剧,其实就是想看看那个女特务——陆玲,你说我能不‘恨’你吗?我这40多岁的人也成了粉丝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